注册 登录
☆溺爱小龙☆Enter The Dragon☆ 返回首页

hermia的个人空间 http://www.onlydm.org/?719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雖然繼續寫連載,但這篇寫完可能又要暫停了,不然我的哈利生賀照樣要遲到。
其實中間有一章寫完的可以發,但感覺卡在一個不太道德的地方所以決定再多寫點再說。
我發誓這次哈利生賀真的會是個歡樂的短短文...我盡力...555555爆字數我真的太難控制了!!!
慣例的WIP

他沒有反應過來,他當時根本還沒做好和父親重新相處的心理準備,每天沉浸在失去母親和努力維持生活的痛苦之中,四年來不曾相間的父子倆還沒說上一句話就看著一個在他記憶裡只剩影子的男人用魔杖指著他們,身旁那副可恨卻又是他唯一血親的男人就這麼被一道強烈的紅光和短暫的綠光貫穿,衝擊力把魯休斯的身體撞飛,環繞著阿茲卡班的北海瞬間吞沒後者的身軀。
德拉科、門口的警衛和隨行的正氣師都愣住了。


「不...母親不是在那個時候...不...」


父親被判刑四年,他當時已經考進神秘部門了。而母親是在更之前...更之前...死在他們相依為命的那個小公寓裡...不對...那是他的惡夢,不是真的,母親並沒有死在他們的小公寓裡...

他記得父親出獄那天冷得他失去思考能力,刮著寒風的二月天,冷冽的海風像刀一樣割他的皮膚,父親長期營養不良的身體更別說,原本那個人說不定也想殺他──不,搞不好原本目標是他,畢竟魯休斯?馬爾福看起來根本已經離死不遠了──但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了,因為當時那個正氣師瞬間擊斃偷襲的男人,而他和警衛只是把父親的屍體從海裡找回來,然後做無用的急救,送到聖蒙果...而母親,是一個和現在差不多的日子,初春已經逐漸過去,百花齊開的日子,他竟然一點也想不起來...母親究竟是──
2022-6-27 01:57 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溺爱小龙 ( 沪ICP备08002473号 )

GMT+8, 2024-4-26 00:30 , Processed in 0.024160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